8324-晴空

谁的人生中没遇见过几个sb呢?

记一个绝地逃亡的梦

      
         在昨天晚上,梦见我和一帮人去一个每年开放一次
的古寺玩,在留宿的时候结识了一个可爱的妹子,妹子
喜欢上了隔壁团里的一个忧郁的帅哥,帅哥旁边还有一
个更符合我审美的帅哥(*/∇\*),完美,于是我们顺
理成章的在一起玩,帅哥们邀请我们夜游古寺,哎~马
上就答应了,完全不管古寺晚上是否危险好吗!

         后来,旅行团结束要离开时,帅哥们告诉我们他们
其实是宫廷侍卫,忧郁帅哥喜欢上了一个宫女,但不幸
的是皇后喜欢他,(emmmmm,惨烈的修罗场),忧
郁帅哥和宫女有了宝宝,害怕被皇后发现藏在柴房,忧
郁帅哥想和宫女私奔,而这个古寺原本是前朝皇家园
林,有条密道可进入皇宫,(但估计是古寺主持怕被发
现,于是只允许进不允许出,不过帅哥们买通了一个门
卫,只要在晚上3.00前出去就好,)于是我和妹子被打
动了,起码我被打动了。

         于是一群人的冒险开始了,帅哥给我们弄了两个宫
女身份,我们穿过拥挤的摊铺,走过古寺废旧的走廊,
爬过狗洞,小心翼翼的绕过巡逻的侍卫,躲过游荡的宫
女太监,照顾虚弱的宫女(主要是忧郁帅哥),努力保
持孩子的体温,带着孩子在大雨中赶路,但是在最后要
跑出去时,3.00要到了,而帅哥们只顾着带宫女跑(一
个抱着宫女,一个抱着孩子)而我和妹子根本没人管,
后来他们跑出去了,直接消失在夜色中,头都没回,可
怜的我们被关在了宫里,(以两个宫女的身份),后来
我为了不联累妹子,让妹子混进追兵中,主动承担所有
罪责,撞死在门口的柱子上,最后看见妹子那不可描述
的眼神,emmmm,我觉得如果我的闹铃没响的话我估
计可以看到一出以妹子为主角的宫斗打脸大戏。

        ps,括号内是我醒了后根据梦的前后剧情推理得
出,如古寺只进不出,有些事是在半路上或最后才知
道,列如3.00的限制和宫女的身份,必竟梦里是第一视
角,文章为了方便叙述将其提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