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24-晴空

谁的人生中没遇见过几个sb呢?

今天份的脑洞

警告:人物形象与原著不符
警告:人物形象与原著不符

      我,克拉克-肯特,AKA超人,又称卡尔-艾尔,最后的氪星之子,地球的人间之神(伪),拥有飞行,钢铁之躯,红外线,X光视线,冰霜吐息,黄太阳下无敌等众多超能力,还拥有体面的工作,稳定的收入,老家还有大片农场,从小就打破第四面墙,熟知世界的真相,洞悉平行世界的秘密,世界第一蝙吹。对,没错!我,人身赢家,超中之超。

      然鹅,没有蝙。。。。
      
      4.16
哥谭巡视第158603次,今天的哥谭依旧没有蝙,不管是什么颜色的,甚至没有猫头鹰,吸血鬼,连黑色的吴克都没有,。。。mmp ,说好的世界最佳搭档呢?作者你出来,我要跟你谈谈!!!


      4.25
哥谭巡视第1586219次,今天的哥谭依旧没有蝙。。。也没有布鲁斯。。。也没有韦恩。。。没有蝙吸的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5.03
第158627次,没有蝙,啊,好想有只蝙啊。。。


第160529次,依旧没有蝙。


第178634次,没蝙。


第不知道多少次,我今天超骄傲的宣布 :我!超人!有蝙了!!!虽然是捡的,受了伤,还昏迷,但是,这毫无疑问是只蝙蝠侠,我捡的!!!我的!!!

       那是一个寒风凛冽的午夜,我在不知道多少次的巡逻哥谭试图找到蝙时,远在另一个空间的没良心的作者终于听到了我的呼唤(投诉),我在命定的小巷中发现了他,那残破却不失力量感的铠甲,苍白但难以掩盖美貌的下巴,那娇嫩到一碰就出血的肌肤。。。等等这血量有点不对劲啊!(๑˙ー˙๑)



对,每错,还是我,那只破了第四面墙,但长时间没蝙,得了严重蝙蝠缺乏症,却突然捡到了一只重伤蝙蝠侠的超。
好的, 好的,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那只蝙已经被我及时的送到了孤独堡垒里的那台我很早就准备好了的蝙蝠侠专用恢复机5.0中了,现在已经好多了,可以行动了,我也向他解释清楚了缘由,能确定的是他并不是我世界的蝙蝠侠(伤心极了),但具体是哪个世界的,要怎么回去,还需要一定时间研究。可以肯定的是他世界的超人好像并不是一个称职的超人呢,竟然让蝙蝠侠受了那么多伤,辣鸡超。



不知道为什么,捡到的那只蝙好像比起我看到的平行世界里的蝙更加沉默呢,而且,每次送饭的时候都会用一种蜜汁眼光看着我呢?啊,就算这样蝙也好帅,超帅,嗯嗯,努力让蝙看到我的男友力然后留下来吧!(今天的超也在为打倒小丑成为蝙蝠侠全世界后援会会长而努力呢!)



他的伤终于还是好了呢,虽然我很喜欢这只特别的蝙,蝙也很喜欢我,但他还是选择回去呢,尽管那个世界那个超狠狠的伤害了他 ,但他还是放不下他呢,伤心,我又变成没有蝙的超了啊,真是的,眼泪不争气的流出来了呢,然后就被蝙安慰了,啊,支支吾吾不知所措最后只好摸摸头的蝙也超可爱啊(⁄ ⁄•⁄ω⁄•⁄ ⁄)。



蝙蝠侠,最后还是在我的配合下用孤独堡垒的科技成功的做出了时空机然后回去了,临走前还送了我一只亲笔签名的蝙蝠标,超赞,看着蝙欣慰的表情(别问我怎么看出来的,蝙蝠语十级跟你讲)我还是不把我提前穿越过去胖揍了一顿那里的超,并打劫了卢瑟(我世界的)所有藏氪石的仓库,把氪石塞满了他腰带的事说出来吧。虽然我觉得他可能已经知道了。

       至于我是怎么打劫卢瑟氪石,并塞进蝙蝠要带的。。。嗯,毕竟,我克拉克-肯特,AKA超人,又称卡尔-艾尔,最后的氪星之子,地球的人间之神(伪),拥有飞行,钢铁之躯,红外线,X光视线,冰霜吐息,黄太阳下无敌等众多超能力,还拥有体面的工作,稳定的收入,老家还有大片农场,从小就打破第四面墙,熟知世界的真相,洞悉平行世界的秘密,世界第一蝙吹,人身赢家,超中之超。是开挂了的。



依然没有蝙。。。。。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